Monday 27 March 2017

Plan B还没有准备

所有事情都要准备B计划
昨天晚上突然间很emo。
电台播这一系列的很安静、很适合夜晚的歌曲。
很多事情在脑海里浮现。
写部落格,似乎不再是我的日常,很多时候想法都在脑海里,却没有写。
这里,成为了唯一联系我和6A的通道。
曾经,我会很有信心地说我不会忘记6A,因为他们是我人生中第一批我的学生。
记得,在毕业典礼当天我并没有哭。
现在,很多记忆都很模糊了。
已经,不能随口说起很多6A的回忆。

我的harddisk,拥有着很多和A班一起成长的回忆。
却突然间出现了问题,被逼送去维修。
在想,脑海里的记忆还会待多久呢?

幸好,还是有些人向我说起你们过得如何。
而且,还有些同学还会和我说说最近如何。

昀芷,除了说说自己在学校的近况,在学校很活跃,而且他说成绩进步了很多。
也谈起了佳佳的事。不懂佳佳过得如何。

思涵啊,一直都在保持联络。从放假后到现在都是。
除了功课上,有时还会给我知道他和露芯过得好不好。

志昇,听说为了考试都在努力。结果就信息了他,给他加油打气。
这个小瓜,还是很想念他的笑,想念他的尽责。

儒恩,最棒的学生,很努力的学生。
数学93%,科学92%,这样的喜讯不能不和邱老师一起分享。

琪敏在自己的学校班级里也考得第2名,
天于也在自己的班上考获第2名。可是这效果今年才开学没多久就不见了课本。
怎么搞的啊,一年不见一本课本你才甘愿吗?haahaa

Jonathan听他说也是在学校过得很不错。
当你重新开始的时候就要努力改变,一切重新开始,重新出发。

学习是永无止境的,也许会感到压力,就把压力变成动力吧
别因为压力而让你失败,要因为压力而更加努力。
不要急,慢慢来。

刚刚看了手机里面的照片,很多都是6A的,
我还以为我会忘记,我还害怕万一忘记,
结果没有。看见当天毕业典礼,我的笑容,真的很开心。
现在,没有了。没有了那种笑容了。

今天是假期结束后的第一天上课。结果昨天就很重的忧郁。
很久没有这样过,就是那种觉得很想继续假期,很不想上学的感觉。
在A班的时候,我总是很兴奋着、很期待着见每一位同学。
已经没有了。

在想,还有多少人在这里呢?
Plan B,我还没有准备好。因为当我开始忘记的时候,我又想起了6A。
很无聊,确实是的。哪里有这样的老师的。
但是我就是那样,还没有准备好放下6A。
haahaa
不管你们在哪里,我都是很喜欢A班。

现在我又开始准备读书了。温习我的课业。
虽然功课已经成交了。但还是要温习。
一起加油吧!!
我毕业那一年就是你们form 5那一年。一起加油!!!

后记:突然看见很多很熟悉的名字,我突然想念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再见了

大家,很抱歉,距离上一篇文章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又回到了没有写文章的生活。 但是,我却在另一边开始了我的新的Instagram its_kidz 目前是这个账号。可以在那边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