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March 2017

假期活动

这么快,一个星期的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又要回到学校去开始教学了。不懂呢,开始慢慢的忘记了一些人的名字。
话说,星期五当天放学后就跟我的姐姐们去吃晚餐,
庆祝董老师的生日。
 然后星期六就接了嘉庆和嘉年,陪我去Ikano Power Centre(IPC)
因为在网上看到大众书局有促销活动。所以一定要去,
结果什么都没有买到……haahaa
因为很想买书,却想起自己要上课要考试的书本都还没有完成,
哪儿来的时间去读其他书啊?!
当学生的就是这样,时间都要用在读书读书读书,为了应付考试而读书。
哪里还有时间读其书呢?

我,妹妹+女儿,弟弟+儿子。
这张照片,是一家人为妈妈庆祝生日的时候拍的。
小孩子就是喜欢在舞台上玩耍,我小时候都没有那个胆量……haahaa
这张照片被我放在我的面子书里,结果大家都只看见里面的女儿(我的外甥)。
她是不是很可爱呢?

在家的这几天,最重要的就是出席朋友的婚礼。
其他时间都是在做功课。
就是我之前说过的啊,老师给的题目只有四题,结果我写出来的东西却有20页。
一直写一直想一直写一直想。
每天睁开眼就是做功课
对了,这款咖啡很能耐,我都能够熬夜到半夜两三点。
当然,熬夜是不好的。
 星期四回来后就和天于逛了三家广场。就是为了买课本。
他啊,真的是一年不见一本课本,
最好笑的事情就是在车上,天于说:
“我妈妈说不好意思,因为麻烦你了。但是我觉得不用这么客气。”
waaa,我直接笑喷了!

最开心的还是星期五。因为和嘉迅一起出门。
我疼了他这么多年,这次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出门而已,hahaa。
因为我们约好了一起吃烤肉,奖励他完成了camp。
还看了一步我的童年回忆。haahaa
GO GO POWER RANGER!


他就是我最疼最疼的孩子了。

其实power ranger有很多个系列。
最原本的就是左边第一个,mighty morphin。

yeah1!我的童年。
最后补上一句:其实电影真的没那么好看。

是不是发现我现在好想再随便写呢?
因为我和朋友在图书馆里温习着。现在要继续读书了。
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再见了

大家,很抱歉,距离上一篇文章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又回到了没有写文章的生活。 但是,我却在另一边开始了我的新的Instagram its_kidz 目前是这个账号。可以在那边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