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March 2017

我爱烤肉

其实,烤肉真的很好吃!
而且要很多人一起吃才开心~~
谢谢韦名请客这一餐,谢谢你haahaa
韦名一上车就一直笑,才发现因为太赶时间了,我都没有弄发型。
虽然说年纪大了,发型这种事没多大影响,
但是没有弄好真的很大落差咧……

嘉庆就因为上次我介绍他玩那个游戏Twenty之后,
原来他也在很努力地玩。
但过分的事情发生了,他竟然能在一局里作出2个20!
什么???
不服输,在等着烤肉的时候来场比赛吧!
然后去了sunway喝星巴克,又在比赛……
上一次去sunway的时候发现了Starbucks Reserve,
wow,好高级的感觉啊!都以黑色为主。
所以呢,就在这里买了这两张卡。那一张比较美?
结果星期六,我还是再次去了星巴克。
这次是和我的朋友Yikky。
上个星期学校举办篮球赛,Yikky如往年一样,带着球员来参赛。
可是这一次我们没有见面,除了是因为时间不对,也因为没有6A。
以前6A那帮男生会和她废话一下。
天于、志雄、玮彦、韦名、嘉庆,Jonathan都会。
现在没有了他们,haiz,真的不习惯。
在路上,突然很想念志昇、子斌、子川还有Mike。

其实不只是男生啦,女生都有。
而且昨天还有机会和儒恩信息了一下。
还是会想念大家,习惯有你们的6A,那一份归属。

好吧,这次去到Setapak找Yikky,因为我们要温习。
本来上个星期问Yikky和另一个朋友佩云,要不要温习,
结果但是大家都说不要。
可是星期四晚上这位大姐就问了温习这件事。
好啦,重点是,我们从12点多就开始温习,其实真的很痛苦,
要消化题目,还有找出重点写成文章,真的很伤脑筋。
Yikky还上了很多次厕所,我却只是上了一次。但却很久才会去做功课。
因为我看见Padini,就进去买了一条短裤。haahaa
原因是太压力了~~~

我们温习到傍晚五点多,我真的不行了,头昏脑胀。
回到家还吞了两颗penadol……

真想不通为什么以前可以陪着6A完成功课,从早上到傍晚都不觉得累。

2 comments:

  1. Replies
    1. 今天写部落谈到你。
      烤肉在等你,我每次一有机会就和烤肉见面叙旧聊天了,你呢?

      Delete

再见了

大家,很抱歉,距离上一篇文章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又回到了没有写文章的生活。 但是,我却在另一边开始了我的新的Instagram its_kidz 目前是这个账号。可以在那边找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