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March 2017

电脑病症

自从有了电脑,真的很不喜欢写字,尤其是华文字。
我喜欢华文,我写喜欢华文字,但是写字对我来说就是一个难题。
我有我的字体模式,就是我有我的笔画和笔顺,
因为我很不喜欢复杂的“横直竖弯钩”这种事情。
今天,却写字了。
而且是满满的白板上。
话说今天我在某一班代课,
班主任是已经准备了功课让班长把有关功课透过投影器给大家做作文誊清。
但是,
投影器坏了。

本来学生们开始为应该谁来抄在白板上这件事而吵着,
结果我就“见义勇为”上前去抄写在白板。
写完后,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能够写满白板,
虽然没有满满的,但我也算是很棒了~haahaa(自己夸自己)

我还是继续敲键盘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再见了

大家,很抱歉,距离上一篇文章已经是很久的事情了。 我又回到了没有写文章的生活。 但是,我却在另一边开始了我的新的Instagram its_kidz 目前是这个账号。可以在那边找到我。